:::

最新動態

:::

『台灣選舉與民主化調查』2016年國際學術研討會徵文公告

最新動態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6-06-16

   
 『台灣選舉與民主化調查』2016年國際學術研討會:

變遷中的台灣選民?

2016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Taiwan’s Election and Democratization Study: Changing Taiwan Voter?

徵文公告

敬啟者:

在科技部人文司的鼎力支持下,「2012年至2016年「選舉與民主化調查」四年期研究規劃(4/4):2016年總統與立法委員選舉面訪計畫案」(以下簡稱TEDS2016),已於今(民國105)年1月至4間,順利完成全台各地的民意調查。

此次調查計畫包含「總統滿意度」電訪與網路民調(TEDS_PA(4/4))、選前選後電訪(TEDS2016-T)及面訪計畫(TEDS2016)TEDS_PA(4/4) 2015912月及20163月共完成了3次訪問,前2次資料均已上網釋出;TEDS2016-T選前完成5,841份獨立樣本,並且在選後定群追蹤選前成功樣本,共完成3,271份追蹤樣本(問卷題目詳見附件一、二),並已於今年3月底釋出資料與編碼簿,供學界使用。在TEDS2016部分,共完成1,695份獨立樣本、1,241份追蹤樣本(問卷題目詳見附件三),TEDS2016完整資料預計於今年7月底釋出。

為持續貫徹「過程公開、成果共享」的理念與規劃目標,預定於20161030日(週日),假政治大學綜合院館5樓國際會議廳舉行「『台灣選舉與民主化調查』2016年國際學術研討會:變遷中的台灣選民?」。本次會議由「『台灣選舉與民主化調查』規劃與推動委員會」、政大選舉研究中心,以及「財團法人臺灣民主基金會」共同主辦。我們竭誠歡迎學術先進與研究師生,針對本次調查或是過去歷次計畫所蒐集之面訪及電訪資料發表論文(論文綱要表如附件四,歷年TEDS面訪資料及電訪、網路民調之問卷內容可至TEDS網頁http://www.tedsnet.org/下載),論文綱要的收件截止日期為2016715日(星期五)。期盼不吝為我國政治學界選舉與民主化研究貢獻心力。

耑此  敬頌    

研安

 

「台灣選舉與民主化調查」
規劃與推動委員會召集人暨

TEDS 2016」計畫主持人

  

蔡佳泓

 

敬邀

 

政治大學選舉研究中心 主 任

 

中華民國105616

 

 

聯繫單位:政治大學選舉研究中心

(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聯絡人: 陳惠鈴  小姐

聯絡電話02-2938-5130

傳真電話02-2938-4094

電子郵件信箱teds.org@gmail.com
  

 
最後修改時間:2016-06-16 PM 12:04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