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賀!「台灣選舉與民主化調查」(TEDS)入選【「科學50」國科會50科學成就】

活動與媒體報導
張貼人:陳惠鈴公告日期:2008-12-25
TEDS研究團隊於97年底榮獲入選【「科學50」--國科會50科學成就】,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並將此
 

    「台灣選舉與民主化調查」計畫研究團隊訂定「過程公開,成果共享」的目標,於調查資料檢核除錯後隨即公開釋出原始資料和編碼簿,並提供歷屆TEDS資料之查詢及申請下載。TEDS網頁(http://www.tedsnet.org/)之「Nesstar 線上分析」亦可利用TEDS所提供之歷屆調查資料進行線上統計分析,該網頁亦已與科技部人文司網頁連結,瀏覽更為便利。

    由於TEDS的資料得到學界肯定並廣泛引用,影響深遠,故TEDS研究團隊於97年底榮獲入選【「科學50」--國科會50科學成就】(國科會 臺會教字第0970068956號函)。


 

    



最後修改時間:2022-06-13 PM 4:12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