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剪影

:::

活動剪影

IMG_0649rev.jpg
  • TEDS2018督導檢討會議及頒發優秀訪員證書
  • ( 45 張相片 ) TEDS2018九合一選舉面訪案的工作, 在所有訪員、督導、助理們的毅力不撓下, 終終於5月中下旬解決了艱困訪問區的訪問, 讓大家大大地鬆鬆了一口氣!! 面訪過程的酸甜點滴及執行上的困難都是下一階段經驗的累積, 再次感謝所有訪員們、督導們的全力支援及配合, 讓TEDS2018計畫順利劃下完美句點!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 各位~~我們2020總統立委選舉選後面訪見!!
IMG_1286.JPG
  • TEDS2017督導檢討會議及頒發優秀訪員證書
  • ( 31 張相片 ) 今年首次執行雙軌的「戶籍」、「門牌地址抽樣」面訪訪問,終於在驚濤駭浪中,順利結束了。 感謝所有參與其中辛苦的訪員、督導、助理群們,以及勞苦功高的研究團隊老師們,我們下次縣市長選後面訪見!!
相片 2016-5-22 下午12 34 27.jpg
  • TEDS2016督導檢討會議及頒發優秀訪員證書
  • ( 65 張相片 ) 歷經數月,TEDS2016面訪過程艱困且充滿挑戰,在全國的訪員、督導與助理們盡心努力之下,面訪執行工作已於今年四月中正式結束。 在這次的總檢討會中,共同討論面訪中所遇到的疑難、困境與及日後精進措施。
IMG_0993.JPG
  • TEDS2014督導檢討會議及頒發優秀訪員證書
  • ( 50 張相片 ) TEDS2014九合一選舉面訪案的面訪工作終於告一段落了, 面訪過程的酸甜點滴及執行上的困難都是下一階段經驗的累積, 感謝各位督導及訪員們的全力支援及配合, 讓TEDS2014計畫順利劃下完美句點!
第 1 頁 / 共 2 頁
  1. [上一頁]
  2. 1
  3. 2
  4. [下一頁]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