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筆系統

:::

共同筆記 / 118

 2007

吳家蕎,2007,〈我國女性選民投票行為之研究—2004年總統選舉分析〉,國立政治大學行政管理碩士學程論文。

李瑞清,2007,〈台灣認同的發展(一九九六年至二○○八年)〉,國立中正大學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林政楠,2007,〈族群通婚、家庭社會化與民眾政治態度之研究:1992年至2004年的觀察〉,東吳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林柏伸,2007,〈政治疏離感的來源與後果:以2006年北高市長為例〉,淡江大學公共行政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連偉廷,2007,〈社會網絡、媒介使用與政治功效意識之分析〉,國立政治大學政治學系碩士論文。

陳建寧,2007,〈多元社會下北高兩市公民文化之比較研究:價值觀、道德認知與社會資本〉,國立中山大學公共事務管理研究所博士論文。

陳惠鈴,2007,〈女性獨立選民的政黨形象研究〉,國立政治大學政治學系碩士論文。

湯晏甄,2007,〈社會網絡與投票行為:2004年立法委員選舉的實證分析〉,東吳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劉念夏,2007,〈政黨投票與候選人投票理論模型的對話與評估:以台灣的總統選舉為例(1996-2004)〉,世新大學傳播研究所博士論文。

鐘美鳳,2007,〈投不投票、投藍或投綠-2004年總統大選選民投票行為之研究〉,世新大學經濟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龔  強,2007,〈影響台灣民眾政治容忍因素之分析〉,淡江大學公共行政學系公共政策碩士論文。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