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筆系統

:::

共同筆記 / 121

 2010

王彥程,2010,〈台灣不同族群政黨認同之區域差異〉,國立政治大學政治學系碩士論文。

李亦杜,2010,〈台北市選民分裂投票行為初探─以2006年台北市長暨市議員選舉為例〉,世新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論文。

李書怡,2010,〈探索台灣民眾政治效能感的源起:學校公民教育的解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碩士論文。

李靜婷,2010,〈台灣選民政治認同之世代分析〉,國立台灣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吳欣禪,2010,〈獨立選民的類型、政治行為與態度-以台灣2008年總統選舉為例〉,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林長志,2010,〈立委選制變遷對選民投票行為之影響:投票穩定與變遷的分析〉,國立政治大學政治學系博士論文。

林奕孜,2010,〈台灣總統選舉當中的理性與感性:1996-2008〉,東吳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林姿馨,2010,〈選民對候選人議題位置認知之分析:以2004、2008年台灣總統選舉中的統獨議題為例〉,東吳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洪煒婷,2010,〈移轉投票者之初探研究-以2004-2008年總統選舉為例〉,東吳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梁立瑛,2010,〈大眾傳播媒介對政治信任效果之研究-以2008年總統選舉為例〉,銘傳大學公共事務學系碩士。

莊天憐,2010,〈台灣政黨體系的變遷:1986-2008〉,國立政治大學政治學系博士論文。

蔡宜寧,2010,〈台灣選民經濟投票行為之研究:以四次總統大選為例〉,東吳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鍾偉凱,2010,〈媒介使用、網絡資訊對政黨認同的影響〉,國立政治大學政治學系碩士論文。

韓昌賢,2010,〈閱聽人之傳播行為及重大歷史事件對投票行為之研究-以紅衫軍倒扁及北高市長選舉為例〉,世新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論文。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