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筆系統

:::

共同筆記 / 125

  2014
 

何政光,2014,〈台灣民眾民主態度及相關因素路徑關係之研究〉,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教育學博士論文。

李冠成,2014,〈兩岸經濟整合與簽署ECFA對台灣民眾統獨立場的影響:2008至2012定群追蹤樣本的實證分析〉,國立政治大學政治學系博士論文。

李崑斌,2014,〈選民的政治矛盾態度與分裂投票:2012年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的實證研究〉,國立政治大學政治學系碩士論文。

林奕竹,2014,〈選民分裂投票行為之研究:2012年總統、立委選舉之分析〉,中興大學國家政策與公共事務研究所碩士論文。

林政宇,2014,〈經濟投票之路徑分析:2012年總統選舉之研究〉,國立政治大學政治學系碩士論文。

林鈺傑,2014,〈我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雙重認同的意涵與政治影響〉,東吳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陳彥廷,2014,〈初探台灣民眾的公民責任感:媒介暴露的解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教育學碩士論文。

黃詩涵,2014,〈對公平的認知與政治效能感〉,臺北大學財政學系碩士論文。

楊琇雯,2014,〈2012年台灣大學生政黨認同之形成與影響〉,國立成功大學政治學系學系碩士論文。

温凱州,2014,〈台灣選民的媒介使用與政治信任感:以2012年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為例〉,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研究所論文。

劉志堅,2014,〈影響地方政府施政滿意度之因素:以2010年北、中、高三都作為個別探討〉,國立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劉詩芃,2014,〈從TEDS 2008與2012總統大選資料探索台灣年輕人不投票之因素〉,國立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蔡秀惠,2024,〈督導在面對面訪問中之角色〉,國立中正大學政治學系碩士論文。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