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筆系統

:::

共同筆記 / 158


  2015年 
 

Samuel Mark Borgwardt,2015,〈China’s Evolving Influence over Taiwan’s Elections and Taiwanese Responses〉,國立政治大學政治學系碩士論文。

余家炘,2015,〈選制變遷對立法委員連任之影響〉,國立政治大學政治學系碩士論文。

林啟耀,2015,〈選舉制度對投票參與的影響:跨國比較與台灣個案分析〉,國立政治大學政治學系博士論文。

陳育慶,2015,〈2014 年高雄市議員選舉之戶外競選廣告的初探〉,國立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翁定暐,2015,〈台灣民眾民主態度及相關因素路徑關係之研究〉,國立政治大學政治學系碩士論文。

陳瑩臻,2015,〈台灣民眾的政黨認同及施政評價對政治信任的影響〉,淡江大學公共行政學系公共政策碩士論文。

楊文心,2015,〈中國對台灣選舉和台灣回應演變的影響〉,國立政治大學亞太研究英語碩士學位學程論文。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