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筆系統

:::

共同筆記 / 183

     
  2016年 
 

朱正軒,2016,〈政治信任研究的再檢視:測量題組與政治媒介的質性探討〉,國立成功大學政治經濟研究所碩士論文。

江冠瑩,2016,〈我國立委選制與台灣團結聯盟轉型之研究(2001∼2016)〉,國立臺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碩士論文。

吳旻穎,2016,〈媒介使用對投票抉擇之影響:以2014年臺北市長選舉為例〉,淡江大學公共行政學系公共政策碩士在職專班學位論文。

林哲揚,2016,〈臺灣年輕選民投票行為之研究〉,淡江大學公共行政學系公共政策碩士論文。

陳瑩臻,2016,〈台灣民眾的政黨認同及施政評價對政治信任的影響〉,淡江大學公共行政學系公共政策碩士論文。

彭伊絹,2016,〈政治談論與選擇性接觸媒體對於投票參與的影響〉,國立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鍾繼翌,2016,〈探討2000年與2016年年輕選民投票行為〉,國立政治大學政治學系碩士論文。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