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筆系統

:::

共同筆記 / 96

  2007


2007年台灣政治學會年會暨「台灣民主的實踐:責任、制度與行為」學術研討會

林瓊珠,2007,〈台灣民眾對政黨的看法:反政黨情緒(anti-party sentiment)現象之初探〉,2007台灣政治學會年會暨「台灣民主的實踐:責任、制度與行為」學術研討會,11月17-18日,台北:政治大學。

蕭怡靖,2007,〈台灣政黨認同測量問題的探討:以「台灣選舉與民主化調查」為例〉,2007台灣政治學會年會暨「台灣民主的實踐:責任、制度與行為」學術研討會,11月17-18日,台北:政治大學。


 
2007中國政治學會年會暨「制度、治理與秩序」學術研討會

黃慕也、張世賢,2007,〈選舉制度與投票行為:2005年政治媒介對投票行為影響分析〉,2007中國政治學會年會暨「制度、治理與秩序」學術研討會,9月29-30日,高雄:義守大學。

 
◆「宜蘭地區社會變遷與永續發展北宜高通車之省思」學術研討會

許文傑,2007,〈宜蘭人的特質與行為〉,「宜蘭地區社會變遷與永續發展—北宜高通車之省思」學術研討會,3月29日,宜蘭:佛光大學。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