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歷年計畫

:::

共同筆記 / 242

  2019年 

2019年臺灣社會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
陳友健、張一彬,2019,〈影響韓國瑜支持度的變化趨勢之潛在因素:以 2020 總統競選期間為例〉,2019年臺灣社會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12月7-8日,嘉義:中正大學。
2019年臺灣政治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
Wei, Chia Yin, 2019,〈The Media’s Role on Economic Voting in the Era of Social Media: A Comparison of 2012 and 2016 Presidential Elections in Taiwan〉,2019年臺灣政治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12月07-08日,嘉義:中正大學。
莊文忠、張順全,2019,〈基層選舉的「去政黨化」?2018 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的實證分析〉,2019年臺灣政治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12月07-08日,嘉義:中正大學。
陳鴻嘉,2019,〈雙底冊電話調查的模式效應與資料品質〉,2019年臺灣政治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12月07-08日,嘉義:中正大學。

臺灣民主參與的理論建構實踐暨選舉研究中心三十週年」國 際學術研討會   

周應龍,2019,〈臺灣民眾的統獨立場:趨勢與影響〉,「臺灣民主參與的理論建構實踐暨選舉研究中心三十週年」國 際學術研討會,5月24-25日,台北:政治大學。
林瓊珠,2019,〈台灣民眾的政黨認同與政黨政治之變化〉,「臺灣民主參與的理論建構實踐暨選舉研究中心三十週年」國 際學術研討會,5月24-25日,台北:政治大學。
盛杏湲、黃士豪,2019,〈現任者評價、政黨因素與選民的投票行為: 以2016年區域立法委員選舉為例〉,「臺灣民主參與的理論建構實踐暨選舉研究中心三十週年」國 際學術研討會,5月24-25日,台北:政治大學。
莊文忠,2019,〈不同抽樣清冊下之調查母體與投票母體的輪廓分析 — 以TEDS 2016年總統選舉調查為例〉,「臺灣民主參與的理論建構實踐暨選舉研究中心三十週年」國 際學術研討會,5月24-25日,台北:政治大學。
黃信豪,2019,〈臺灣二次政黨輪替後的批判性公民:2008-2016〉,「臺灣民主參與的理論建構實踐暨選舉研究中心三十週年」國 際學術研討會,5月24-25日,台北:政治大學。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