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台灣選舉與民主化調查』2014年國際學術研討會:「公民參與面面觀:TEDS2013調查資料的分析」將於2014年03月22-23日舉行

最新動態
張貼人:陳惠鈴公告日期:2014-03-10
 

台灣選舉與民主化調查』2014年國際學術研討會:
公民參與面面觀:
TEDS2013調查資料的分析

一、會議主旨        
      
  「台灣選舉與民主化調查」(
Taiwan’s Election and Democratization Study,簡稱TEDS), 是由行政院國家科學委員會人文及社會科學發展處(簡稱「國科會人文處」)支持的大型民意調查研究計畫,目的在整合國內與選舉有關之大型面訪民調,以更有效運用有限資源,並提升相關研究之水準。

        依循過去的規劃慣例, 「2012年至2016年「選舉與民主化調查」四年期研究規劃(1/4):2013年大規模基點調查面訪計畫案」(以下簡稱TEDS2013),已於20136月至8月間,順利完成全台各地的民意調查,共完成2,292份成功樣本,並已於2013年11月底釋出資料與編碼簿,供學界使用。此外,本四年期計畫之第一年亦包含「總統滿意度」電訪與網路民調【TEDS_PA(1/4)】,於20129、12月及20133、6、9月共完成了5次訪問,資料均已上網釋出。

        為使國內外學界對於我國公民參與相關發展趨勢及總統滿意度有興趣者,得以進行分析探索,並提出各項觀點進行交流討論。TEDS預計於本(2014)年0322-23日( 六~日),由國立政治大學選舉研究中心主辦,假國立政治大學綜合院館五樓國際會議廳,以「 公民參與面面觀:TEDS2013調查資料的分析」為主題,舉辦「台灣選舉與民主化調查2014年國際學術研討會」,進行學術交流。

二、主辦單位:國立政治大學選舉研究中心
                                        
頂尖大學民主選舉與公民參與計畫       
三、會議時間與地點

         
      1. 時間:2014年03月22-23日(六 ~日)
           2. 地點:政治大學綜合院館五樓國際會議廳(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會議議程及報名

             
  議程 
          
  線上報名
五、連絡方式

   
          1. 連絡人:陳惠鈴
           2. 連絡電話:02-29385130;傳真:02-29384094;E-Mail: 
yartostella@gmail.com
           3. 通訊處:116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政治大學選舉研究中心 
 
最後修改時間:2019-09-02 AM 11:06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