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動態

:::

【NEW】【本計畫2024年面訪案訪問公告】

最新動態
張貼人:陳惠鈴公告日期:2024-01-02
      

    「台灣選舉與民主化調查」(Taiwan’s Election and Democratization Study,簡稱TEDS)由國科會人文司所規劃推動的政治學門大型調查研究計畫案,是政治大學選舉研究中心、中央研究院、臺北大學、淡江大學、東海大學、中正大學、成功大學以及中山大學的老師所組成的研究團隊,並由政治大學選舉研究中心負責規劃執行。

 本計畫預計於今年16執行「TEDS2024總統與立法委員選舉選後調查面訪案(TEDS2024」,將派訪問員至家戶進行面對面訪問,每一個中選家戶的意見對研究都十分重要,誠摯地希望您能協助我們完成訪問。我們必嚴守個人資料保密責任,訪問結果也將以整體且匿名的方式呈現,絕對不會用作學術研究以外之用。


最後修改時間:2024-01-02 AM 11:21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