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筆系統

:::

共同筆記 / 119

 2008
 

王家璋,2008,〈社會網絡差異下之媒介使用與政治參與-以2006年北高市長選舉為例〉,南華大學傳播學系碩士論文。

李海鴒,2008,〈2006年台北市長選舉選民投票抉擇因素之研究〉,國立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論文。

杜淑貞,2008,〈高雄市選民投票抉擇因素之研究—2002年與2006年高雄市市長選舉之比較分析〉,國立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論文。

吳紹淳,2008,〈台灣選民媒介使用與政黨支持傾向的關係-兼顧社會總體因素的跨層次探討〉,國立中山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碩士論文。

邱雅萍,2008,〈政治媒介使用、人際傳播網絡與投票抉擇相關性因素探討:以2006 年北高市長選舉為例95〉,南華大學傳播學系碩士論文。

陳中寧,2008,〈 「和而不同」的台灣國族想像:二元對立亦或是多元差異〉,東吳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陳可如,2008,〈 選民投票提擇因素之研究〉,國立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論文。

馮玉騏,2008,〈台灣民眾政治信任感的來源及其政治後果〉,淡江大學公共行政學系公共政策碩士論文。

楊弘娟,2008,〈高雄市選民投票抉擇因素之研究—2006年第四屆高雄市長選舉個案〉,國立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論文。

韓金虎,2008,〈 台灣民眾政治信任的影響因素之研究--以TEDS 2003調查為例〉,國立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論文。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