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筆系統

:::

共同筆記 / 122

  2011

王均,2011,〈我國南部選民投票行為之研究-2008年總統選舉分析〉,國立政治大學行政管理碩士學程論文。

吳皇昇,2011,〈政黨認同與施政評價對選民投票行為的影響:「情義相挺」還是「拂袖而去」?〉,國立政治大學政治學系碩士論文。

周敬濤,2011,〈投票率高誰得利?台灣總統選舉投票率與得票率的分析〉,國立台灣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高翊鈞,2011,〈台灣2008年立委選舉單一選區兩票制下的分裂投票研究〉,國立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張倍綺,2011,〈台灣的「游離」選民:以2008年總統選舉為例〉,國立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陳玉宛,2011,〈2008年全國性公民投票參與因素之探究〉,國立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論文。

陳譽文,2011,〈選民與政治人物連結類型與其變遷—以2004年及2008年總統選舉與立委選舉為例—〉,國立台灣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曾依婷,2011,〈選前民意調查緊張程度與投票率之間的關係-臺灣選舉實證資料為例〉,國立政治大學財政學系碩士論文。

盧信宏,2011,〈誰取代了侍從主義?政治分歧與選制變遷下雲林縣政治連結的持續與變遷〉,國立台灣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謝忠憲,2011,〈政治文化、政治認同與政治行為-2008年總統大選民調研究〉,東海大學政治學系碩士論文。

藍育賢,2011,〈台灣選民政黨投票行為之研究─以2008年立法委員選舉為例〉,中華大學行政管理學系碩士論文。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