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筆系統

:::

共同筆記 / 218

2018
 

陳陸輝,2018,〈信任與抗議:解析台灣民眾政治抗議的動力〉,載於《2016臺灣大選:新民意與新挑戰》,陳陸輝主編,台北:五南圖書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陳陸輝,2018,〈信任就是力量:施政評價、選舉支持與民主價值〉,載於《2016臺灣大選:新民意與新挑戰》,陳陸輝主編,台北:五南圖書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游清鑫,2018,〈政黨的社會基礎〉,載於《2016臺灣大選:新民意與新挑戰》,陳陸輝主編,台北:五南圖書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黃秀端,2018,〈太陽花運動的成因以及對後續公民運動的影響〉,載於《虎口下的國家:台灣與波蘭》,黃秀端、Krzysztof Kozłowski主編,台北:五南圖書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蔡佳泓,2018,〈2016大選整體回顧與影響〉,載於《2016臺灣大選:新民意與新挑戰》,陳陸輝主編,台北:五南圖書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蔡佳泓,2018,〈經濟投票〉,載於《2016臺灣大選:新民意與新挑戰》,陳陸輝主編,台北:五南圖書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鄭夙芬、王德育、林珮婷,2018,〈臺灣認同與選民投票抉擇〉,載於《2016臺灣大選:新民意與新挑戰》,陳陸輝主編,台北:五南圖書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