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筆系統

:::

共同筆記 / 225

2018

第 10 屆發展研究年會「台灣經驗 2.0:全球與在地發展研究與實踐」

扈凱欽、游清鑫,2018,〈省籍因素如何影響選民的政黨認同、族群自我認同以及統獨立場?〉,第 10 屆發展研究年會「台灣經驗 2.0:全球與在地發展研究與實踐」,10月27-28日,台北:政治大學。

2018調查研究方法與應用學術研討會

蔡奇霖,2018,〈敏感性問題之測量與分析:措辭隨機化與間接發問法之結合應用〉,2018調查研究方法與應用學術研討會,10月4-5日,台北:中央研究院。

2018年臺灣社會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

吳介民,2018,〈The Making of Taiwanese National Identity: Indigenization, the China Factor, and the Anxiety of “To-Be-Unified”〉,2018年臺灣社會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12月1-2日,新竹:交通大學。

2018年中國政治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

楊光、鄭琹尹、徐子堯,2018,〈列表實驗與調查研究之結合:民眾對同性戀接受程度中的社的期望偏誤〉,2018年中國政治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10月20-21日,臺北:臺灣大學。

2018年臺灣政治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

林文正,2018,〈初探臺灣民眾的民粹態度:民主體制信念的檢驗〉,2018年臺灣政治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11月10-11日,宜蘭:淡江大學蘭陽校園。

陳若蘭,2018,〈變動中的政黨認同:年齡、時期與世代的時間效應分析〉,2018年臺灣政治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11月10-11日,宜蘭:淡江大學蘭陽校園。

魏嘉吟、陳澤鑫,2018,〈媒體對2016年總統選舉投票抉擇的影響:長期和短期影響的比較〉,2018年臺灣政治學會年會暨學術研討會,11月10-11日,宜蘭:淡江大學蘭陽校園。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