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筆系統

:::

共同筆記 / 241

    2019年  
 
王祥宇,2019,〈青年選民的投票行為―以2016年總統選舉為例〉,東吳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沈庭如,2019,〈探究選舉預測的潛在威脅 : 以民意調查中未表態選民投票行為為例〉,國立政治大學政治學系碩士論文。
林柏伸,2019,〈2016年台灣總統選舉的回溯性與前瞻性投票〉,淡江大學公共行政學系碩士論文。
洪耀南,2019,〈台灣大選中的兩岸因素─以2016年總統選舉為例〉,中國文化大學國家發展與中國大陸研究所博士論文。
張榮彰,2019,〈多元宗教社會的政治傾向:台灣的宗教差異〉,國立中正大學政治學研究所博士論文。
扈凱欽,2019,〈交叉壓力之政治效應:以2016年總統選舉為例〉,國立政治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碩士論文。
陳宥辰,2019,〈交叉壓力對政黨認同調查中自我隱藏行為之研究〉,東海大學政治學系碩士論文。
蔡婷如,2019,〈拉票動員與投票背離〉,國立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楊凱雯,2019,〈媒體使用與政黨認同之研究:以2016年總統與立法委員選舉為例〉,國立臺北市立大學社會暨公共事務學系碩士論文。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