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筆系統

:::

共同筆記 / 281

   2020年 
 
林子云,2020,〈世代差異對臺灣民眾在同性婚姻議題態度之影響〉,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東亞學系碩士論文。
林政融,2020,〈台灣人認同的世代分析:階層世代分析模型的初探〉,國立政治大學政治學系碩士論文。
邱俊廷,2020,〈尋找臺灣的批判性公民〉,國立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翁立紘,2020,〈找尋政治二代選舉優勢的來源:以臺灣區域立委為例〉,國立臺灣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莊瑀倢,2020,〈青年選民的投票行為―以2016年總統選舉為例〉,銘傳大學 公共事務學系碩士論文。
曾俊翰,2020,〈經濟觀感對於臺灣人認同之影響〉,國立成功大學政治學系學系碩士論文。
陳素蘭,2020,〈台灣民眾的議題立場對總統施政滿意度之影響: 以選民關注度為調節變數〉,大葉大學管理學院碩士在職專班碩士論文。
劉庭瑜,2020,〈誰是獨立選民?論新舊獨立選民的差異〉,國立政治大學政治學系碩士論文。
蔡依均,2020,〈女性選民投票行為之研究-以2010年、2014年及2018年臺中市長選舉為例〉,國立中興大學國家政策與公共事務研究所碩士論文。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