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筆系統

:::

共同筆記 / 316

   2003
 

王宏忠,2003,〈我國中央層級分立政府成因之初探研究〉,國立政治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李怡萱,2003,〈第三人效果與表達意願—以2002年北高市長選舉為例〉,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碩士論文。

林恭安,2003,〈台灣人民對民主鞏固的認知研究-以2000年政黨輪替前後變化為例〉,國立中正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潘俊鐘,2003,〈台灣民眾統獨態度之研究—1994-2002年之分析比較〉,國立政治大學行政管理學程碩士論文。

鄭棟榮,2003,〈選民投票行為的演變因素研究—以第二~五屆立法委員的選舉為例〉,銘傳大學公共事務學系碩士在職專班論文。

譚寅寅,2003,〈賦權理論與選民投票行為:以2001年縣市長與第五屆立法委員選舉為例〉,國立中正大學政治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