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共筆系統

:::

共同筆記 / 324

    2023年 
  
李志盈,2023,〈客家族群投票抉擇的時空變異: 由地理加權迴歸檢視歷屆總統選舉〉,國立臺灣大學國家發展研究所碩士論文。
邵品瑜,2023,〈以時間序列分析法探索台灣民眾的「台灣人/中國人」認同、統獨立場與政黨認同之關係〉,國立成功大學政治學系碩士論文。
林憶彣,2023,〈大黨認同者分裂投票行為的分析:以 2012、2016 及 2020 年總統立委大選為例〉,東吳大學政治學系碩士論文。
邱培涵,2023,〈臺灣民眾的民粹態度與民主態度:以2020年總統選舉為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碩士論文。
郭大維,2023,〈社群媒體與政治專題期末報告:論媒體宣傳對公民投票之影響:以中華民國全國性公民投票第18案「反美國萊豬」公投為例〉,國立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研究所碩士論文。
賴國安,2023,〈台灣民眾網路使用與政治知識的關聯性探討〉,世新大學新聞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謝忠賢,2023,〈社會經濟地位量表的建構與投票行為之應用〉,國立政治大學政治學系碩士論文。

       
cron web_use_log